01 December 2009

声明

在此声明: 我不是很可怜... 不是雄没带我去吃好料... 是我自己不要的... 因为我只是觉得不是整天要他带你去吃好料吃贵贵的才叫爱你的嘛... 久久吃一次才有新鲜感嘛... 没有人不知道那些东西好吃... 但是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咯... 像我... 做了一整天才有RM45的人工... 平均一个月做RM500... 你觉得很多吗?! 并没有咯... 在kl生活消费... RM500犹如过眼云烟咯... 这里进那里就出了... 像我...

RM50供保险...
RM50还电话费...
RM50给touch n go...
RM50自己的储蓄...
RM50我和雄的储蓄...

已经RM250了... 剩余的平时吃东西都用完了... 很多时候那RM100要储蓄的都没储蓄到的... ok!雄不给我出车油停车费... 只是我自己硬硬要付他才允许我reload touch n go给tol钱而已... 他呢?! 一个月的车油和parking几乎是我整份人工了... 车油要整RM300, parking要整RM50-60(勤力地每天park RM3那里的话)... 看到吗?! 明白了吗?!

真不明白... 你们不觉得这样消费很奢侈吗?! 父母赚钱很辛苦的你们知道吗?! 好心就省点啦... 真的很看不过眼... 有本事吗?! 自己做工, 自己养自己不要靠别人靠父母... 你要怎么花就怎么花... 别人绝对不会看不起你的... 像jess和vivian他们... 自己敖回来的...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要怎么花就怎么花... 你这样嘛?! 我绝对不会看不起你... 在拍拖的更死... 两个人吃... 好料吗?! 便宜点, 一餐两个人RM30就好... 一个月算你只吃五天... 已经RM150了... 如果你男朋友如果没做工的?! 你认为他一个月的零用钱会有多少啊?! 养自己都不够了, 还要养埋你... 还要买东西给你, 你买东西更是要他付钱... 自己想想啦... 惜福一点啦... 养女朋友还要养埋车... 你懂负担几重吗?! 别欺人太甚嘛...

再一次的声明: 不懂实情的人别乱说我们... darren没刻薄我... 没有他, 我也没有那么多的口福... ok!!

这post没有冲着谁而说... 只是听到很多次被说我很可怜... 说他常带我去吃mamak档而已... 我只是想澄清... 还有不要轻易的相信那些坏嘴巴的人... 诬赖我... 我没说过任何情侣是狗男女... 更没说过aaron只送礼物给puilum, 以前都没送过礼物给我... 我和aaron早就没关系了... 我们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这雄也懂的... 他以前送什么给我, 我不用跟你跟交待... 因为那是我的私事... 我只能说... 从我认识他到现在我都不觉得他送太少东西给我... ok!! 我跟他已经成为过去了!! 别再诬赖我!! 在旁边挑拨离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