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chocolate from langkawi

忘了update我的blog哦... 终于我的傻雄从langkawi回来了... 但那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我的酒心巧克力和那些免税的巧克力... 哈哈... 来看看我的雄带了什么样的巧克力给我吧...


首先出场的是... 知道是什么吗??
你答对了... 它就是酒心巧克力哦...
好久没吃过了... 好想念你哦... ^^


好下一位是...
我也不懂是什么... 包装很美... 图片看到也很美... 但不懂好吃没有... 吃了再告诉你们啦!!


在下一位...去langkawi必买的巧克力... 便宜又好吃... 也好久没吃了... [*流口水了*]


巧克力们来个大合照吧... ^^

很不舍得吃叻... 已经三天了我都还没吃那些巧克力叻... 只是吃了kisses而已... 不懂是什么味道的叻... 吃了再给你们知道啦...^^


p/s: 谢谢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