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今天冲冲忙忙的去买了圣诞礼物... 准备作交换之用... 但自己并没有很喜欢叻... 怎么办?! 怎么做交换?! 糟糕... 好像再去买哦... =(

明天既是冬至也是2009年最后一天上课... 好不舍得2009年哦... 这么快就过去了... 我才刚踏入叻... 就要讲byebye了... 也表示我的年龄数字一加多一个十了... 哎哟... 我的妈呀... 我还想逗留在1718岁叻... 真的长大啦... 不到我不认了啦... 唉... 伤心啦... 再过一天我就要连续连续做六天的工... 想到都累了... 希望我可以快快过完这六天吧... 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