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朋友

突然间... 心情沉重了... 不知道什么事情... 更不知道怎么回事... 心里有一百万个讨厌他... 却依然还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改变... 依然还相信他会是个好人... 这是多么不可能的事阿?! 很一百万个不愿意再见到他... 却依然还想和他当好朋友... 因为我居然还相信他会珍惜自己也珍惜我这个好朋友... 或许我在他心目中只是个绊脚石... 碍眼的家伙... 让他发泄不满的一个联络电话而已..

用心交朋友吗?! 得到的就只有这?! 经过了那么多... 我依然相信活着的人一辈子里一定会找到一个好知己... 只是命运决定了你在什么时候才会遇到这位你心目中的知己而已... 好想知道这个他会是谁?! 好想他可以陪我一起逛街看戏无所不谈开开心心地... 但... 这个人到底几时才要出现啊?! 不想再为了保留一些不值得被保留的朋友, 而忍受他无畏的诬赖和无畏的推卸责任于我, 更相信他是有药可救的... 这种日子我不想再过了... 真的够了... 当你把良心交出来别人不领情事, 是不是代表是时候把你的良心你的好意隐藏起来呢?! 对你我开始厌倦了... 累了... 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