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mask

终于我得逞了... 我去到了... 看到我很兴奋以为去了哪里hor?! 我只是去了pasar malam而已啦... =="

但是还是好开心哦... 别笑啦... 我好久没去过pasar malam了啦... 吵了妈妈几久啊... 才有得去叻... 其实... 还蛮喜欢夜市场的... 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东西... 又有得吃很多好吃的食物... 重要的是可以买到既便宜又好用的mask... 终于买到了... yes... 皮服好久都没保养过了... 整个样子... 老到... 整个残花败柳这样叻... 很开心... 我又可以有自信点了... ^^

ta...ta...... 我的美丽日记...我买了一盒叻... 但是有两片是一样的... 所以照片上只有九片...

上一排有strawberry yogurt, provence lavender, chocolate, apple, mixed berry...
下一排有black pearl, pearl powder, aloe vela, sake yeast...
大家都有不同的功能哦... 可惜cooling mask没了... 那是我用过最好的...

chocolate mask... 很美的包装... ^^
sake yeast mask 的盒子... 好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