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09

出卖

这两天... 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情...
我... 很生气... 很失望... 也很伤心...
你居然说我出卖你...

我生气的是...
你既然已经不相信我了...
干嘛还打来呢?? 是为了要骂我??
还是让我知道有这起事件发生了啊??

失望的是...
你居然相信别人都不相信我...
跟你认识了这么久...
我有必要出卖你吗??
为了你这个朋友... 我常跟雄吵架我都不理...
你有难我都尽力去帮... 现在换来的...
就是你的不相信... 和你的责备...
这就是朋友的定义吗??

伤心的是...
你选择相信个认识不够一年的人都不相信我...
为了这样的朋友...
根本不值得我去帮你那么多...

以前只要你对我说对不起...
我就会原谅你...
因为我觉得你真诚的在道歉...
这次... 我居然感觉不到...
因为... 我知道... 你想利用我...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真可笑... 我自问...
我了解你... 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在这之前...
我还在想着怎样帮你渡过这次的难关...
我知道你想我帮你...
但... 现在... 真得不懂...

我到底应该...
不要理你让你狠狠地跌一次倒...
让你从中体会成长...
还是
继续地帮你...
但... 你就永远都不成长...
永远都不会明白不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我该原谅你吗??
你... 还值得我原谅吗??


syndy a.k.a 茅盾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