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9

大楼

今天... 去了大楼... 原本是要参加新春大团拜的... 结果... 去到看着部戏要开始排练的时后, 雄丢了'我的野蛮媳妇'的剧本给我... 要我去做旁白... 原本以为只是站在一个角落的... 结果... 我和秒如都觉得莫名其妙的开始那戏会演得不够好...

结果... 开场前5分钟... 加开场白... shit咯... 不够时间准备... 才刚写完就要出去了... 出到场... 脑袋空白... 糗到爆了... 结果想到什么就讲什么... 次序大乱... 语无伦次... 硬撑... 地把台词说完... 当时恨不得跑回去... 觉得全场的人看着我... 想问我干吗不出声的感觉... 真是... 糗到... 但一想到他们努力了这么久... 不应该有这样的旁白... 我才可以硬撑下去的... 在这里... 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他们真得很棒... 这么多人... 他们居然不怕... 还可以演下去... 哈哈... 你们是最棒的... 我可以帮得上忙是我的荣幸哦... =D 最后这部戏圆满的结束了...

过后, 我和雄就到底楼继续帮佩颐庆生计划... 哈哈... 他知道我们在计划着, 但他以为我们只是带她去吃东西而已... 结果... 我, 雄和宏偷偷去买蛋糕, 然后再到回雄的家帮颐庆生... 哈哈... 吓倒他... 他应该不知道吧?? 不知道叻...

一下是一些那天的照片:

~佩颐的生日蛋糕~
~哈哈... 被逼着拍的... 不用有那么大的距离吧?!~
~雄之家与宏&欣~
~雄之家与欣~
~雄妈妈, 雄仔与欣~

syndy a.k.a 傻婆yan

1 comment:

  1. 我真的是很吓到…
    你们会买蛋糕…
    咔咔…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