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情人节&纪念日

昨天, 是我和雄的一年又九个月的日子... 加上又是情人节... 所以我们去了time square庆祝两个节日哦...

第一站 >>> 大头贴... 好久没拍过了... 哈哈... 原本不想拍的, 因为那里的环境... 根本没有mood嘛... 但看到雄很想拍... 就陪他吧... 拍的过程还蛮生气的... 那架机超不好用的... 难control也一直出问题... 气到... 但开心的是... 它能重拍... 所以这次拍到蛮美的... 开心...六个款里有五个我都很喜欢... 只有一个没有很美但有可爱到啦... 很开心哦... 我们还洗多一张呢... 一下是这次的大头贴... sorry... 家里没有scanner...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是蒙蒙的... =)


第二站 >>> 小档口... 因为只是要暂时的填饱肚子... 所以选了这小档口... 我们只是吃面包和蛋... 因为那里只有这些+那是早餐的套餐... 别看这区区一个小档口... 东西也不见得便宜叻... 这就是times square咯... 最便宜的还是贵的... 在那里我就把礼物交给了雄叫他打开... 哈哈... 没有很名贵... 但都是他用得着的东西... ===>香水, spray, wax... sorry啊... 礼物没有很名贵希望你别介意... 可是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包装的... 而他送我的... 是couple tee哦... 我蛮喜欢的... 黑色底... 蛮型的... 他的创意礼物... 开心...

第三站 >>> cosmo's world theme park... 我们在哪儿玩了整个下午... 那里的票蛮贵的... 但由于有jusco卡的关系... 扣了满多的... 两人只需RM54.40... 便宜多了... 值得值得... 哈哈... 我很大胆哦... 去了玩过山车叻... 那时的我打死都不去玩这么危险+恐怖的东西... 但这次我玩了两次叻... 刺激到~没有话讲... 各位... times square的过山车比genting的刺激... 由于刚开始不久就被雄骗去玩dizzy izzy了... 所以很多有几个game就没有玩了... 那个dizzy izzy真是晕到~ 那game太久了啦... 又一直在转所以真得很晕... 结果spinning orbit, DNA mixer和space attack都没有玩了... 怕自己支撑不住... 哈哈... 我们一直玩bobo crash... 玩了十多次... 哈哈... 本人第一次玩碰碰车哦... 跟外国人玩... 好好玩哦... 有没有人争的... 一直玩不用走的... 开心的是... 连那里的staff都陪我们玩... 简直就是颠啊... 回之前的最后一站我们去了ooort's express玩... 也是转的... 坐外面的就可怜了... 一定被压到扁扁的...哈哈... 幸好我做了那个压人的...

第四站 >>> sushi king... 平时的我一定吃很多... 但由于刚玩完没什么胃口+看到雄用了很多钱... 所以有尽量吃便宜一点的&吃少一点... 雄... sorry... 没听你话尽量吃... 但我不想你花太多钱... 有钱留着慢慢用吧... 放心... 我还是吃到很开心... 我有吃到自己要吃的... 哈哈... 这次只用了RM50.00++而已...

这就是我们一天的行程了... 好开心哦... 很久都没玩过这么颠+开心了... 谢谢你给了我快乐的一天和美好的回忆... 今天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哦! =D


syndy a.k.a 颠颠的一日

1 comment:

  1. happy valentine's day...
    wish u n gorgor...
    sweet sweet forever worx...
    muack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