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考试+累

这么多天都没睡过连复习的时间都没有... 今天就要考试了... 但没办法... 还是要考... 一如往常的去了mc donald 做复习... 一早八点半就醒了... 早上真的累到连话都不想讲... 累到~ 然后... 在mc donald 还跟雄吵架... @#$%^&*... 只能说... 我们的感情亮起红灯了... 结果到十二点多一点才开始... 那时根本没办法读得进脑... 真的轮不到我说不放弃... 连历顺给tips我都读不进了... 当时我决定放弃了...

但在开始前... 看到了gor 的msg... 他给我加油... 为了不想令他失望... 我努力的完成了我的考试... 会的不会的我都写下答案... 博我写对或者老师给同情分咯... 有两三题真的没办法写任何一个字... 但我已经尽力了... 成绩好与不好都得看运气了... ***[RM100]*** 这一百块飞不飞走都是未知之数...

今天班开了个meeting... Ms. julynn 的样子告诉我们... 他对我们很失望了... 因为我们的attentance, exam, coursework, professional attitude & etc... 真得很对不起... 但sem2真得很不好上... 不过... 总算要过完了... TAM考了=上完难过的sem2了... sem3我会很努力的读书了... 我不想重犯同样的错了... 因为... 不读书不努力上课听课=考试不及格=ptptn不借钱给我=前途完蛋... sem3的trip决定了... 在bukit tinggi... 2D1N... 还蛮贵一下... 但生气的是... 班上居然有2/5的人想都不想就不要去了... 真得很生气... ms. julynn生气到爆炸... 真的在想... 如果是这样... 那trip举办来做什么呢? 既然都没有人要去... 真替organiser感到不值... 是不是有人该搞搞气氛... 让我们班和睦一些些呢?? 052/3加油啊!!!

p/s: 052/3的... 最近我的脸蛮都臭蛮黑的... 对不起... 实在太多事情要烦了... 希望你们明白...
p/s: gor... 今天的考试... 我已经尽力了... 对不起...

syndy a.k.a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