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GoR GOr

终于发现...
我是个什么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人...
搞清楚了一些事情... 整个人松了...
义... 谢谢你哦...
你又帮了我一个忙了... =) 谢谢...
现在整个人好开心哦...
可怜我还因为这跟雄吵架... 现在好多了...

对了... 还有件事我想写的...
仪式上我是需要做的... 哈哈...
[好像很严重将]
我现在宣布...
义... 荣升做了我的gor gor...
不好意思啦... 是我自恋要用'荣升'这个字的啦....
哈哈... 至于什么理由嘛...
就卖个关子... 不告诉你们...
ga gi lang懂就好... 没必要大事宣布... 嘻嘻...
我唯一的好gor gor... 哈哈...
gor... 看你几幸福...
有我这个好妹妹叻... 珍惜下啦 ^^


syndy a.k.a 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