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这三天

20/2/2009- 和婷两个留下来照顾姑姑... 姑姑整晚都不睡... 因为@#$%^&... 我和婷就没得睡咯... 幸好早上六点多姑姑总算睡了... 但七点多又醒了... 但是我已经倒了... 硬逼自己终于在八点多醒了...

21/2/2009- popo 药敏感... 婷就冲去载popo进医院做检查... 我就自己在看姑姑... 好闷哦... 电话又没有电... 不能听歌... 又不敢跑出去... 怕姑姑有什么事... 咳... 终于等到大姑姑他们来了... 有人看姑姑了... 我就快快去看popo... 真心痛... popo很弱样子很残... 走个路都没力... 婷就累到一边照顾一边睡觉... 可怜... 那天popo吊水了... 咳... 但医生开了些药就叫她回家了... 第二天才回来两看potasium够不够...

22/2/2009- 一早有小天使班(佛堂的)... 真怕我们自己倒下... 小天使班就开不成了... 结果没有... 总算顺顺利利的渡过了... 小天使们放学了... 我和表姐们去ulu langat视察环境... 因为1/3/09小天使班一日游... 要选好地方方便运作... 其实那天我和婷都很累了... 但为了小天使的活动... 我们撑下去了... 回到来... 得知... popo进院了...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 popo 连走路都没力了... 盐水吊了一包又一包... 血压起起伏伏的... potasium 一直的不够... 照了心脏没事... 在医院留到一点多... 为了等照脑的报告... 很多人... 17个人在等... 想不到... 伯娘会来... 信义和伟也来了... 好久没见他们了... 真的很想念他们... 得到的报告结果是... 脑没事... =="

*这么多事发生... 我有办法不累吗?? 人家常说... '拉屎都不得空'... 很不雅的句子... 但却说出了我的累... 真的... ...


syndy a.k.a 累了的铁甲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