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9

彩虹

今天不写不开心的东西了... 家事... 感情... 烦恼... 统统都不谈... 讲些别的... 不然要闷坏我的blog fans了... 哈哈...

今天一起床就下着雨... 没有很大... 小小的... 然后就一如往常的去洗脸咯... 在洗着脸时我看到了美丽的彩虹... 虽然它没有很耀眼... 淡淡的... 细细的... 但我看着它... 我笑了... 觉得它给了些启示我... 告诉我...

阴天虽然很苦很讨厌... 但只要你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 阴天总会过去的... 那时你就会留意到美丽的彩虹原来躲在阴天的后面... ; 如果每天都是灿烂的太阳... 那我们怎么知道雨后彩虹是那么美丽的呢...

*(人生就是要起起伏伏的... 如果平平淡淡的渡过... 那人生又怎么灿烂呢?? 只要在跌倒的时候不害怕勇敢地站起来, 你就会看到下一站的美丽... 然后你回头望的时候, 你会发现原来上一站是你迈向美丽的垫脚石...)

这是我体会到的啦... 希望你们也用得着啦... 上述是本人所说的彩虹... 我会加油的... =)


syndy a.k.a 彩虹fans

1 comment:

  1. tat rainbow... nice!
    so u also hav2 gambateh...
    dun sad sad 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