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9

昨天和今天

17 again好看叻... 昨天我雄和颐误打误撞的选了这部电影... 雄进场时还说他会睡两个小时... 结果看足两个小时... 好看哦... 满搞笑得... 不过point久没很多啦... 就只是买个笑话咯... 哈哈... 然后我们去吃bar-b-que plaza咯... 可惜选错地点了... 颐看起来没很爱吃... sorry... 不过也算给他认识了什么叫bar-b-que plaza啦... 吃到饱饱就回家咯... 然后我回到家有出去吃饭哦... OMG... 吃西餐叻... 有时上次爸爸那间... 惨咯... 饱到~ 整个肚子大到好像大肚婆那样哦... 救命啊...

到了今天早上... 妈妈炒了米粉给我做早餐... 就在车吃咯... 结果那个臭雄又没吃完他的早餐... 我又吃埋它... 又饱到~ 真地把我的胃给撑大了不少... 救命... 结果... 今天大家去吃pizza hutz 我就坐在那儿看他们吃... 真得吃不下了... 有超大的罪恶感了... 真得不能再吃了... 很对不起我的身形(虽然没有很苗条, 但也总算瘦了)... 很对不起我的胃... 很对不起我的肚子... 真对不起... 明明很快就可以达到目标了的... 然后又要从0开始了... woo~ woo~ woo~ 不过蛮开心的... 好久没试过这么多人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们是时候整整队了... 不要求整班都很fren, 但起码也不要像散沙这样嘛... 交谈中... 我们说道... 不知道再过一年... 我们会不会人数在减少呢?? 这... 这其实蛮值得担心的... 毕竟大家相处了这么久... 真得不希望这样叻...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 ^^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