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累到乏力

今天的我... 真得很累... 很累... 昨晚赶assignment赶到2.30am... 然后再玩玩facebook... 3am才睡觉... 接着6.35am闹钟响了... 但真的醒不了... 所以到7am才起床... 真得很累... 一上雄车不久就睡了... 可怜他累累还要自己驾车... 而我就在睡觉... 结果... 老师迟到... 9.35am才到... 早知道我睡多一下... 结果今天的课就是... 去学校做功课... terentado(菲律宾语,本但的意思)! break time不久就一直在睡觉... 很累很累... 衰的是... 一睡醒觉得不适就上厕所咯... 原来是'它'来找我... 难怪这么累... 更衰的是... 过后还要做工... 真得累到全身乏力... 腰酸背痛的... 如果不是jo要我sent他assignment... 看来我已经和周公玩到很颠了... 不过也幸好... 明天的课在下午... 可以睡多一下... 好啦... 各位晚安...

累到乏力的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