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死撑

为什么我和你就没有一天完完全全不吵的呢?? 今天大家心情好好地去跑步... 要回的时候... 因为钥匙卡在口袋里... 我们吵架了... 从学校要回家... 因为他的贪玩把车钥匙弄歪了... 开不到车... 我差一些就要发脾气了... 因为melissa来了... 所以化解了我心里的气... 刚才... 明明就他做错事还硬要赖天赖地... 对不起... 这一分钟... 我真得很讨厌你... 除了'讨厌'我真的不懂可以用什么字来代替现在的心情了... 很多次我都很想刮你... 但我忍了...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刮了... 后果就会不堪设想了...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打了下去... 真的对不起... 因为那时的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李祖雄!! 你那死不肯认错的性格... 到底你几时才肯改掉啊... 真得很令人讨厌令人反感你知道吗?! 错就认啦... 男人大丈夫... 做得出不肯不敢认... 算什么男人啊!!! 认了又不会死... 那死撑的样子还要做到真的一样... 很讨厌你知道吗?! 还要发脾气来掩饰自己才是对的... 讨厌你啊!!! 恨死你!!! 臭八公!!! 猪头!!!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