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9

听天由命

最近真的很闷闷不乐... 不懂为什么... 就很不想出声... 打回原型... 只想听歌... 还是要开很大声那种... 就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对了... 有股闷气就在心里... 怎样都打不出来... 好闷哦... 对雄也闷闷的... 或许是见面多了... 大家了解多了... 就会闷吧... 只能说... 常见面不是一件好事... 或许我们需要小别一下吧... 让彼此想念下对方... 或许才会珍惜对方吧...

next topic...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人呢?? 跟我当初认识的你相差那么远的?? 很不愿意看着你一天一天的变坏... 一天一天的被讨厌... 但是... 为什么这几年来你的变化会那么大的呢?? 如果当初我没劝你鼓励你来读书... 你会更坏吗?? 还是反而不会这么坏呢?? 怎么你就这么不懂的自爱呢?? 男声不该有的缺点你几乎都有了... 为什么呢?? 当初我曾经想过你是百分白得好男人... 是我天真吗?? 很不忍心看你变坏... 真的很有冲动想骂醒你... 想把你变好... 你的底子应该不差的... 是交朋友的问题吗?? 但你交的朋友几乎都是你的贵人啊... 他们都很帮你... 是你不懂得珍惜他们使他们离你而去的吗?? 如果不是朋友那就是女朋友的问题咯... 这... 我不能多说... 毕竟是你们的事情... 真的只有你们才懂什么事了... 其实看得出你很爱她... 但为什么你就爱这样的说他呢?? 我在想... 如果他知道了... 你们会有什么结果呢?? 他好不好我真的不懂... 从你口中说的和我观察的真的有差... 真的要你自己才懂... 爱一个人不是保护他帮着他的吗?? 怎么你不一样的呢??

还有... 真的很想对你说... 祸从口出... 你明白这个道理吗?? 说话得罪人... 这是你最最最最最大的缺点... 三思你要说的话会不会伤到人才说... 不要利用别人对你和给你的感情和友情... 这也是你的缺点... 不要整天认为帮你做事的人才称朋友... 知道吗?? 别天不是天生欠你的... 帮你的人情, 不帮你是道理啊... 不要依赖别人帮你做事... 就连女朋友也不应该... 当初之所以狠心的离开你... 你还不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要你明白这些道理, 要你狠狠的跌一次, 让你清醒... 我这样说... 不是说我对你还有爱意... 只是想你知道想要你醒... 我抚心自问... 现在真地对你一丁点爱意都没有了... 这只是朋友的关心... 其实这些话... 我想对你说很久了... 但我很清楚知道... 这番话我一旦说了... 轻者, 你会不理我好几个星期... 重者, 则一辈子都不会对我说话甚至还会说我出卖你...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这些道理... 这么久以来我都没有说...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说出来... 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或者该不该看到这编blog... 我也很矛盾... 这一切就听天由命吧...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是谁... 当事人... 你也应该不会不是到我再说你吧... 不知道的... 也不需要问我他是谁... 我是不会说的... 各位... 加油吧...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