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放弃.了解

昨天... 雄看了我的blog... 突然变了很多... 但我们之间... 突然有点陌生... 我不想你再有什么样的改变... 我们之间有话要说... 但我们都沉默不说... 你很努力的不提起... 我感觉得到的... 你依然在改变自己... 这有用吗?? 我要的已经不是你的改变了... 对你的执著, 已经没有了...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累了... 以前人人看见的好男人, 其实已经不在了... 不要再为我改变什么了好吗?? 顺其自然就好, 好吗?? 昨晚我的泪一直在流... 流了很久... 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你不早点醒呢?? 为什么总是在我放弃了你才发现呢?? 你很清楚知道... '我要的时候你不做, 到我放弃了你做什么都没用了呢??' 这是我的原则... 但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放弃时, 你才醒觉呢?? 其实我很害怕失去你... 但这次... 我真的提不起劲了... 这次... 我跌得很伤很痛了... 你知道吗?? 对不起... 不要责怪自己... 这不是你的错... 这次我们都没错... 或许只是不适合...


总以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经好遥远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我要的 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寂寞要自己负责

yan

2 comments:

  1. Syndy, don't sad oh. DOn't think so much, both relationship can be as sweet as last time de,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