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9

好闷哦... 最近不能常上网... 因为学校放假嘛... 弟弟就常在玩电脑咯... 所以就玩轮不到我了... 咳... 我的restaurant city开始玩闷了叻...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等up level吗?? 等很久了... 都还没有升级... 闷... 明天就要出去了... 好久没逛过街了... 就快闷疯了... 正如雄所说的... 我不是做工就上课... 根本就没时间出去逛街嘛... 就算有也不会去哪里... 因为钱真的很不够用... 为什么要有钱这样东西呢?? 令人很苦恼叻... 真是的... 讨厌的钱... 堆下堆下... 真的蛮多东西要买的... 衣服鞋子是最主要的东西... 这几个月上课总是穿那几件衣服... 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闷了... 真是... 无言啊... 就连裤子这样常常洗都已经掉色不少了... 咳... 还有那破破烂烂的鞋子... 为什么我常穿拖鞋出门呢?? 一, 在mini toons做工已经穿一整天的包鞋了... 脚都快臭坏了... 二, 我已经没选择了... 其他鞋都已经破的破烂的烂了... 哎哟哟... 怎么这样的啊??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