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09

男人

刚看完一个朋友的blog... 那天雄告诉我... 发生了这些状况我才知道你们变成这样了... 好久没去佛堂了... 所以没收过这些风... 从我知道的消息中才发现, 原来这世界上的男生10个里面有9¾ 都是同类的... '他'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好好好男人... 在我心目中他是无比的好男人... 但原来'他'也是这样的... 男生就要这样对女生吗?? 爽就在一起, 久了厌了就打进冷宫... 你们就不明白一刀两断总比拖拖拉拉好吗?? 女生之所以不愿做这么狠心的决定, 是因为他们不想让自己后悔, 也不想就这样放弃这段感情... 但你们呢?? 既然都对女生的安全的事情的心情不闻不问了... 那就一刀两断啊... 拖什么拖... 你们还有资格拖拉女生的幸福吗?? 女生的青春没多少... 拖拖拉拉的会害人一辈子的啊!!! 贪新忘旧就是你们的本能了... 要追求人家吗?? 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 久了吗?? 就连他发生什么意外都会去不理他... 剩下¼ 的好男人... 拜托你们好好地珍惜自己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成为9¾ 的一体好吗?? 终结来说... 对家人对朋友好的男人, 不一定是好男人... 相反的... 对家人对朋友不好的男人, 不一定都是坏男人... 所以... 女士们... 加油... 记住... 单身永远不是世界末日... 找到好男人的... 请珍惜仅剩的好男人...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