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9

想通了

今天... 在车上静静的掉了两滴泪... 本以为不会被发现的... 但失败了... 我不想被你看见我这样子... 只是纯粹的想哭... 我算是想通了吧... 最近你总是爱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想你驾车守规矩一点... 想你变体贴一点...我想你对我有耐心一点... 我想你有责任感一点... 我想你替人想多一点... 但... 通通都相反...

你驾车越来越不守规矩了... 飞快车, 闯红灯, 左穿右插, 在巴士和的士道上驾驶... 统统你都做了... 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样子... 因为我很担心你有事... 我怕你会出车祸... 所以我对你唠叨对你凶... 就连昨天... 我说了很狠的话... 你今天也还是这样... 昨天我说了:'如果出什么事我是不会去看你的' '以后我都不会在你驾驶时说你了, 等你出事碰钉子你就会知道了' 这些话听来很毒... 但我相信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说这番话时... 我真的很累很心淡了你懂吗... 但我更相信你会听但你不会做... 或许你只会觉得我烦而已...

今天早上... 我没早餐吃... 打电话给你... 原本想越你吃早餐的... 但你就对我说:'你自己煮面吃啦'... 我不开心也盖了你电话... 结果你居然不理我... 继续睡觉... 很心淡... 你懂吗?? 以前的你根本不可能这样对我的... 但现在... 另外为了踢足球... 为了朋友的一句:'我很想参与'... 就连工都不做请假去踢球... 然后第二天也要请假为了去志工队的活动... 但为什么你就不能为你老板想想吗?? 志工队是因为参与了... 没办法推... 这ok... 但足球呢?? 这么重要吗?? 一个月才做八天工... 平均请两天假... 做什么工啊?? 你就那么有信心不会被炒吗?? 人工已经不多了... 还要请假... 出粮才来烦少不够用... 你就不担心没有生活费吗??

整天讲你我真的很累了你懂吗?? 最近你对我的态度很差很糟了你懂吗?? 你真得变了... 以前的你不会也不敢这样对我的... 但现在呢?? 我们的角色调换了... 以前脾气坏的我因为你哭了... 以前因为我而哭的你变成脾气暴躁了... 我真的很了... 我必须要相信和接受... 其实这才是原原本本的你... 因为我你改变了两年或者隐藏你自己两年... 别人常说... 一个人可以为另外一个人改变... 但这改变不会维持太旧... 除非他真真正正的爱这个人... 这句话时真的... 现在我信了... 其实你真的没以前那样爱我了... 我也明白... 这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我没有怪你... 从此以后我都不会要你为我再改变了... 我会尝试接受这样的你... 但我也清楚知道... 我要的那杯茶... 不是你这杯茶... 我不知道我们还可以多久... 我们也不必要为大家做什么样的改变... 顺其自然就好... 即使我们可能不会以情侣的身份一起度过每个十年... 但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度过很多个十年... 真的很感激你这个两年为我做的事... 我会努力接受原来的你... 但... 我们都不要勉强.. 因为我现在只希望以后的每个十年我们会一起过... 我们加油吧...

这样两个人的照片还能有多少张呢??


想通了的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